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什么叫自动自发

你们缺少


生气

明天不能来也好
至少我知道
明天大日子
各自会有自己的节目

可是?
今天呢?

没有人来练习!
我没有通知也要
也要自己知道的吗!
不是什么都要人家叫
才去做!

我电话没钱了
所以没有发msg给你们
我叫cookies帮我
看到你们说一声叫你们练别的东西
因为还没有个出来,我知道

结果一个人都没有到

说会来最后还是放飞机!!!!
不可以这样子啊!

你不能来什么事情都好至少send 个msg给我!

什么赶不回来!
你要知道,下个星期final!
大场面
你们不重视吗?
第一个比赛
幸运的进入决赛!

可以积极一点吗?

老实说我自己一个人扛
说我很辛苦
和你们分担

有是有分担到,
可是我不在
我有事情
就不可以练习了吗?

起码也去想一想
要怎么编阿

然后
那个制定要跳的歌
不一定要等和我拿
等到来天亮了咯!!!
可以自己上网找一找啊




我很失望
真的
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