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学会了,也体会了


我最近心情很低弱,我突然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要往哪里走。。
很多事情都做不好,挫折感,打击力-很多倍
即使我已经站起来,可总是有人……………….

自己要的是什么,最清楚不过了
可是总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不自觉。我不愿的,也不想踏出那一步

是否我太在乎了?

朋友真真的意义,
你知道是什么吗?
真真的朋友,
你又知道是什么吗?
事实上我不开心,开心有时候只是表面功夫而已
我不喜欢让自己烦恼而不开心
我不喜欢越想越多
是什么时候我。。不再是我。。。那以前的开心果





对于
危险人物,小人,我会去避开
我不会想要和你们计较什么或多说什么

p/s:
我不是什么感情问题
而是生活上面对了许许多多的问题

我厌倦了
真的厌烦了
对于这一切的一切
我想要消失,我想要休息。。












小丑也不是天天喜哈哈的........
他也是会难过...

No comments: